close
告訴我!這是什麼爛結局!害我的心快痛死了!> <
好難過~~~~
不管啦!明明是”歡樂”滿屋,為什麼1~125集都還歡樂,而且很喜歡的…








為什麼到最後一集126居然來個晴天霹靂的天人永隔?

我在看的時候還不在意的心裡os,該不會就這樣吧?

不可能吧,

這可是喜劇…

怎麼可能…

真的…?




後來字幕就給我打上了…

看完之後是發呆愣了會,隨後立即再上網找有關於結局的留言…


結果真的就這樣…,

李志勛和申世京就這樣在去機場的路上車禍身亡了,
在最後世京對志勛最後的告白…,”真想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然而志勛就這樣真的停留那一刻了…

我看完後只有想到兩人一同出禍身亡,並沒有想到其中涵意,

最後才看到其它人的網誌裡有談到,導演有為此特別出來說明(當然要出來說明囉!氣死觀眾嘛!)
最後,世京告白,而志勛受到感到,最後發現原來自己愛的人是世京…
而最後兩人就如世京的話一樣永遠的停留在那一刻…

為什麼在最後會冒出這樣的結局,
原因是其實導演打從一開始構想的是志勛和世京一起,但是因為志勛和貞音這一對很受歡迎,所以情節就走向這樣…
(就算是這樣也不可以以悲情收場啊!!> <)


實話說,一開始我是支持貞音和俊赫的,原本我很喜歡這一對,但後來慢慢感覺到劇情走向志勛和貞音,
最後兩人在一起了,我也開始喜歡這一對了!覺得兩人之間超可愛的~最後當然也希望兩人會有好結局,
一開始我以為故事是故意舖陳讓人看不出來哪一對,因為前面大家都很曖昧,
但最後知道導演原來的想法時才明白,原來一開始的配對是不一樣的,但也正因如此,這錯亂的曖昧變得特別吸引人,
但既然情節就這樣演下去了,為什麼要因為導演的私心,而害的125集前都很精彩溫馨,而最後一集讓人down到谷底,
瞬間覺得周圍變得灰暗…(路人:有這麼誇張?喬:當然有!瞬間都覺得心被壓了幾十斤的石塊…)
因為喜歡,所以最近都在pps看,幾天內就看完了,最後期待完美結局的我,卻敗在導演的私心下…就算最後想湊合志勛和世景也別用這種悲情手段啊…!我想,那是因為導演為了不想讓觀眾批評這兩人的手段…,但是,真的太糟了…

把我的好心情通通還給我…> <
我們貞音怎麼辦…

看完這部戲,我變得很喜歡其中的一個角色--黃貞音…
我其實喜歡的韓國女星很好,因為都有點覺得……不是很真的感覺,
說到貞音,她原本也應該是我所不會欣賞的類型女生--喜歡名牌,又會為了名牌而負債累累的女生,
但是看了她就是不自覺得喜歡,覺得可愛很真,
後來更是可以發現她很多的優點…責任心,還有為志勛打氣加油在寒冬裡跳拉拉隊舞讓人真的覺得好努力好可愛,
每天總是活力的樣子,就算最後爸爸生意失敗,而她遇到措折一直沒找到工作,她還是努力讓自己站起來,兼職、熬夜…

其實,一開始不大能諒解她因此而離開志勛,她說不想讓志勛有那該死的責任感,(意思就是不想要拖累志勛吧…(還是很傻啊))
又說因為她不想到最後被遺棄,說如果這樣的話她真的不能承擔…(可是這麼說其實對志勛很不公平…志勛怎麼想的也很重要吧…)
所以,我一直肯定的認為兩人到結局前一定會復合的,不是認為,而是肯定認為,
但結局卻是這樣的晴天霹靂…?
現在我也總算有點明白了…
其實我們都掉進導演的圈套裡了……
可惡的導演,想要讓貞音甩了志勛,也要成就志勛和世京而不受觀眾批評就是了?> <可惡可惡…

我入戲太深了…
可能因為真喜歡這部戲,也喜歡貞音…
否則這可能是有始的第一次,看完結局後還要靠文字來發洩感想…

奉勸各位看此劇的朋友們,請千萬最後一集的結局,就讓美好的影像、回憶留在心底就好了…
我其實也真的很後悔看最後一集…
可是…又有什麼理由讓我不看最後一集的…啊…(就算有人提醒不要看最後還是會看的啊…> <)

總之,這的確是個好看值得看的劇…(撇除結局外…)

以上,怨言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